close

 

(本篇沒有圖片喔喔喔 因為小R待在家 QQ 但我會好好地描述的!!!)

延了兩個禮拜的統計期中考 終於明天舉行 但我完全提不起勁欸...
照樣網拍 照樣candy 還跑到遠方吃大餐 顆顆...
 
是說前兩天為了今天的英文報告搞得很晚睡不打緊 
報告的結果還超爛的@@ 到底是在幹嘛啦啦啦  
順帶一提,今天還一直恍神做蠢事...
打撞球的時候連直線都打不進去... 
可是9號球總是能在奇妙的時刻 奇妙的巧合下進洞((真是太神奇了哈哈 
心裡知道要去4F還一直糾正別人說要到5F = =  
還有一直拉別人回宿舍 完全忘記匯款底線哈哈 ((噢噢 我最近買的東西有點兒多....就說SISGO很燒了啊!!!

 


好哩 拉回正題...

 

513義式料理吃到飽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玉田街111號 
電話:07-3530458
營業時間:早11:30~14:00 
晚17:30~21:30 (星期三公休)

 (店家FB)
有單點也有吃到飽 對於我這個吃到飽很不划算的傢伙來講 超棒的!!! 
可是看店家FB就知道這裡常常被包場...所以~~ 記得要先打電話喔!!
 
我們點的是:
一份焗烤青醬卡拉雞肉燉飯 $168 (升級套餐+79) (和風沙拉+南瓜濃湯+日式玄米綠茶+義式奶酪)
波隆那義式肉醬義大利麵 $98 (升級套餐+79) (芒果沙拉+南瓜濃湯+奶茶+提拉米蘇)
酥炸脆薯 50   


升級套餐可加點 湯品+開胃前菜+飲品+甜點!! 只要加79大洋喔!!

那麼就由上菜的順序來一一描述吧~

首先是沙拉:
我之所以點和風沙拉的原因是我不吃芒果啊~~XD
 但是和風沙拉味道有點重 有點過鹹了...((自己覺得啦XD
然後我同學大推芒果口味 他說 芒果好吃很多!! 而且是真的好吃!!! ((但是跟我無緣啊(嘆氣)

接著是濃湯:  
 
因為只有南瓜濃湯 所以就嘗試了我平常不太吃的南瓜...
說真的 這南瓜濃湯挺好喝的!! 南瓜味不會太重 然後加上一些奶油味 所以覺得他好喝 顆顆

然後是我們另外單點的:
就50大洋而言份量算是中等 而且他們家的薯條好長啊~~~
而且炸得很剛好的好吃 外酥內軟的~~(又想吃薯條了啦啦啦啦~~)
(我真的好愛吃薯條哈哈 )  
 

 
主菜上場囉!!!
焗烤青醬卡拉雞肉燉飯無敵燙的!!! 
因為上菜速度滿快的 所以無法一上桌就品嘗

沒想到 放了一陣子 還是超燙的~~ 燙到我都不知道他是甚麼味道= =
但是卡拉雞好吃喔~~ 肉質有彈性 又不會太小塊
青醬的味道也不會太重!! 應該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可是我喜歡重一點的說...

波隆那義式肉醬義大利麵 酸酸的很清爽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味道重一些的紅醬啊~~  

麵條也是好吃的唷~~

飲料
我的日式玄米綠茶 是茶包泡的喔 味道挺不錯的 
至於奶茶我就不知道味道了Orz ((沒有偷喝 嘿嘿

甜點 
 
   
義式奶酪 本來上面是淋上芒果醬的...可是我就不愛芒果啊~~ 
 所以同學幫我和店員換了一個巧克力醬的回來
 可是應該是巧克力醬味道太重 只有巧克力醬的味道@@
質地也比較不像布丁(我喜歡軟Q的啊!!) 不過看起來是自己做的 就算了呵呵
 
提拉米蘇小小一塊(我們都吃得很飽了啊啊~)
因為已經夠小塊了 所以也就沒挖一口了 看起來是還不錯的唷!! 
 

➀➊嘰哩
這次吃飯吃得很開心 因為早上有很多煩心的事情(因為搞錯了 所以煩= =)
然後用餐環境乾淨整潔 餐桌的距離也很恰當(不會容易聽到別人的對話) 
餐具也都是很乾淨的喔!!
東西好吃不打緊 還吃的超飽的哈哈

講了好多的話~~ ((似乎是第一次跟那位同學說那~~麼多話欸!! 
雖然認識很久 但好像一直處於不熟的狀態(?!)哈哈

 

513義式料理吃到飽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玉田街111號 
電話:07-3530458
營業時間:早11:30~14:00 晚17:30~21:30 (星期三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好勒 打完收工 明天考試加油吧!!  (集氣ing) 
 
 

 

arrow
arrow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