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45

壓呼~~ 快樂檸檬提好早降臨XDD


趕在郵局關門前衝進去

櫃檯人員說:快!!! 剩十秒 真的是....

然後今天也收到兩封取貨的簡訊 還不太曉得是甚麼東西 呵呵

快來OPEN我的快樂檸檬吧!!

一樣是在SISGO合購買的喔~ 團購力量大啊!!!!   
跟團網址
淘寶網址


這次總共是買了七樣小東西 全部寄到手上只要199大洋!!!!!
有沒有超值!?!!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首先是這個 
韓國indigo 旅行整理袋 防水收纳袋 小號2個装
因為滿常出去玩的 然後這種束口袋就真的不嫌多
兩個袋子的大小不太一樣喔~ 質感感覺還不錯 不是那種很容易爛掉的!!!
上面的是兩個小袋子的家
左邊是打算放泳衣或臭襪子之類的~ 右邊則是打算放傘(梅雨季到了嘛~~)

DSC06855



再來是
日本原宿風ZIPPER 壓克力胸针/徽章/飾品

【蝴蝶结】& 【猫咪控】 (兩個的網址不一樣喔~~)
因為覺得自己的包包無敵的單調(一點也不帥 但也不女人)

所以買了特別又便宜的徽章來裝飾一下 



DSC06851


 

懶懶熊 憂傷 卡通軟膠零食封口带 理線器收纳條 2個装  
買的時候只有憂傷系列欸!!! 現在有懶懶熊了!!!! ((好啦 我都喜歡XD
其實這個軟膠有點過軟了XD  超怕把它弄斷的啦

DSC06848    
他好像比較是要封食物的 但我覺得封食物可能沒幾次就斷了吧?!如果拉緊的話...


DSC06850

不過好險他有兩個 斷了一個還有另一個???!((幹嘛一直詛咒他會斷掉啦~~~



放上實際使用的照片~~ 超萌的吧!!!

DSC06906


接下來都是貼紙了唷~~ 買了三組(?!)貼紙  
哈哈 看到貼紙就會失心瘋 是只有我會這樣嗎???!?

 
韓版 俄羅斯娃娃 小熊 韃靼动物泡泡贴
這個貼紙剛拿到的時候有點納悶... 好像不是我的 又好像是我的...結果找了網頁才知道...  
DSC06856-horz  
根本呵呵 不過他也很可愛 所以就原諒他!!
不過他的感覺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完全是紙的喔 上面沒有膜 

所以要撕下來的時候貼紙會有凹痕@@ 因為它很死黏在膜上 要用點力哈哈 


 
韓國ssba 貓咪蝴蝶結可愛卡通日記裝飾貼紙6張入
這種手繪風的貼紙還有貓咪!!!! 看到直接認定要帶回家XD 太犯規了!!!

只是這個貼紙的邊緣沒有切得很好 已經弄斷兩隻貓咪的尾巴了= = 
英文字母的部分也是...((所以如果弄不斷就求救美工刀吧!!! 不要硬來~~ 結果會很可怕啊!!!!

 DSC06859    

壓~軸~登~場~~!!!!
將將!!!!!

DSC06874
韓國JOOZOO 卡通裝飾貼紙套裝(8張)附卡通封皮
無敵可愛的貼紙本!!!

裡面的貼紙:
DSC06866-tile
是不是也超級可愛的!!!!! (扭
這個的貼紙就很好撕喔!!! 而且有透明底也有白底的 很實用啊!!!!! (大推!!
  
然後本子裡面就是很多塑膠膜
 DSC06878  

剛好可以把我這次買的貼紙放完~~

剛好喔!!!! 超強的!!!XD
 
  DSC06875   


好了 七種通通介紹完畢
有沒有很想去買的衝動啊??哈哈
其實買那麼多貼只是想要寫一些小卡和裝飾相簿才買的沒有亂花錢喔!!!

 ( 女人購物總是有無限的理由~~)   


嘿嘿 超級滿意的快樂檸檬 有錢的話一定會回購的

好哩 打完收工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