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Y拍買了一個機車包很喜歡

因為機車包有分很多層 方便收納與尋找
重點是他帥帥的啊!!!

(就算穿得不帥 也不會突兀) 
好看百搭又實用怎麼能不愛啦~ ((扭


((啊啊 回來回來))
但是每天被我荼毒的有點殘破不堪
所以就用此理由讓自己再買一個


當初在選色的時候 猶豫了很久 因為我也很喜歡淺綠色!!!

很夏天很有特色 但就感覺跟我的衣服沒那麼搭...
最後選擇 百搭(?!)煙霧灰中款機車包(轉圈+灑花
 
 

很多人都有個疑問為甚麼叫機車包?? 
為了要方便騎機車時單手就可以輕鬆拉開袋口
包包上的拉鍊頭都繫有同色的流蘇 
所以很好OPEN!!  

 
 其實這個機車包對我而言有點兒小
只能勉強放一本課本和其他雜物QQ   
東西若是很多的女孩兒 要注意一下大小!!!
買的時候就知道他不大了 但沒想到容量頗小
因為他是設計三角形的關係吧!!
 (不懂我說的沒關係 等等可以看圖片喔!!

所以...之後會考慮買大款
((诶?! 這是結論??!? 


自從來到SISGO買的包包就開始升級了哈哈哈
之前都在台拍買190~380不等的包包
結果接觸了SISGO都是500左右呢顆顆  
 

>跟的是此團<
((從進度就知道這團根本飛快的!!!
一個禮拜就收到!!!! 無敵感謝天使主購的!!! 

>包包的網址<
 ((合購的是中款機車包 台幣674/個喔!!!!


 
首先是打開破壞袋之後的圖片
先是一層塑膠袋 
DSC06919  

再來是一層防塵袋  
DSC06921   

本尊的正面!!!! ((拉鍊是我開的啦XDD))
包包本身沒什麼味道喔!!

DSC06930  

包包的背面 ((是沒有暗袋的唷
DSC06939  

把三角形放倒~~
拉最開就是這樣喔 而且他的高是23公分 並不高喔
DSC06938  

這是底部 
((之前的機車包底部有鉚釘呢~~ 這樣就不會直接摩擦到...
 可是我還沒有底部先被我磨壞的包哈哈 都是提把先脫線@@
所以 No Mind啦~~~ 
DSC06936  

將包包打開~  
鏡子是放在暗袋之中喔!!
然後長背帶與短背帶 也一併放在包包裡面~
DSC06924    

手機袋與證件袋~
DSC06942  

有一層暗袋唷~~ ((有點用慣了兩層暗袋了
DSC06941

這包包 最最最麻煩的是細細長長的流蘇們
很長又很細有點難施力
但是他們家的拉鍊很好拉!!!!(姆哥 
超級滑溜的!!! ((當然是限於包包沒有塞爆的情況下 
DSC06952  

手把的地方有纏看似棉繩 摸起來卻像麻繩的...
應該是處理過的棉繩!!!
(摸起來硬硬的!! 堅固樣 
DSC06940  

扣環的部分網站上聲稱的五層電鍍 不擔心掉色!!! 
我之前的機車包就是這些扣環鉚釘生鏽 所以才重視這細節的!!!! 
DSC06937  

雖然他有五繩電鍍 顏色也很深很漂亮
可是表面並不是很平順地
也摳不掉哪~~
為甚麼會在意呢?? 因為我喜歡沒事摸摸它們XDDD 
DSC06951-vert  

 

隨身鏡的鏡面我覺得有點小 但還堪用!!

DSC06954-horz  

對我而言短背帶(左)有點太短了
所以試用完之後就收起來了

長肩帶(右)就是我平常使用的背袋喔!!!
因為不會太細 所以滿好背的!!!

DSC06946-horz  


總結:
這個包的質感很好喔!! 買過都推薦
但是中款的容量並不大唷
(要上學裝課本就不是很足夠@@)

 

那麼 就介紹到這裡 

有興趣的話 可以到時美奇的網站看看 
他們家的品質很不錯的唷!! 
所以SISGO的姊妹們也是很常開團
可以追蹤一下 ((團購有批價比較便宜啊!!!

附送也是很多人會買的網址
大款機車包   //  中款機車包   //   機車包手拿包              
 
最後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