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1.jpg

去年不知哪根筋不對 買了人生中第一件長裙後 就愛上長裙這東西了!!

既防曬又遮肥腿!!!

最重要的是 不會熱啊!!!!!!!!!

但去年買的是純棉的 今年洗到起毛球到不敢穿出門了

(可以見得我對他有多愛~)

剛好朋友大推裸色家雪紡長裙就順勢跟團哩~

本來只想買一件 

為了湊一公斤就...帶了三樣回來 嘿嘿

>跟團網址<

>SISGO團購<


PS.拍了開箱 然後...不小心刪掉了...

總之,是用塑膠袋每件分開包裝

00002.jpg 

上衣: LOVFEE

訂製長裙75cm (黑)  估0.4kg

百搭小白鞋


我的身高162.5cm 之前穿的長裙85cm

但是好幾次上下樓梯的時候不小心踩到裙襬 (差點仆街)

因次這次選了訂製款

(雖然價格高了一些 不過面子安全第一啊啊啊!!)

(多露一點腳踝看能不能產生瘦的錯覺)

00003.jpg

裙擺自然的垂墜超美麗!!

也能美美的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是說 不要小看這0.4kg 真的是頗重啊!!

拿到的時候有點嚇到:P

不過穿起來有點涼爽 很是深得我心吶~~

00004.jpg

每一件都有相同的吊牌

合格(蓋章認證)

00005.jpg

雪紡裙有兩層雪紡喔!

內外摸起來有些微的差異

外層粗一點點

內層比較細(但也只有差一點點)

因為是訂製款的,所以內裡長度也能訂製!!

還記得在考試的時候接到主購打來迅速地問我內裡要幾公分

我還傻愣地回:蛤?   

害得主購不得不再解釋一次哈哈

00006.jpg

是鬆緊腰~

但是雪紡有些粗

所以穿脫時磨擦會有點不舒服


然後呢~

正當我想表揚這家的衣服都沒有線頭

車線甚麼的都很好的時候

發現!!

兩層雪紡布之間

有很多亂亂的頭啊~(杏色裙比較明顯)

不知道多洗幾次會變成怎麼樣

(讓我們拭目以待?!)

00010.jpg

上衣雙層雪紡背心 S (白色) 估0.14kg

: PAZZO 復古女孩九分寬褲 

百搭小白鞋


這套搭起來很喜歡(自己講)

可是...這件褲子雖然艇但質料很粗...

非常不建議買!!

買了三件寬褲都失敗啊啊啊

00011.jpg 

雙層雪紡是內裡較短 外面較長

不管紮起來或放出來都好看

00012.jpg 

雪紡上衣的作工超好的

不管裡外都找不到線頭!!!!

沒錯!! 就連裡面也沒有!!!

00013.jpg

只是

白色呢 就是完~全~透~啦!!

就算有兩層還是完全透的唷!!

購買前請做好加小可愛的心理準備

00020.jpg

上衣雙層雪紡背心 S (白色) 估0.14kg

訂製長裙 75cm (杏) 估0.4kg

百搭小白鞋


這件長裙和黑色是同款的喔!!

構造當然都一樣啦~

(白+杏好好看喔~~)

(請忽略偷偷跑出來的小可愛,謝謝XD)

00021.jpg 

這件也是雙層的 裡面穿肉色比較不透

但深色或白色就看的出來囉!!

布料微粗 但不會不舒服

也是穿起來涼涼滴~

00022.jpg 

上圖的杏色比較接近實品色喔!!

不過鬆緊帶跟裙子有些微色差

然後再看一次霜雪紡內凌亂的線兒們


➀➊嘰哩

長裙呢~撇開爆炸線頭不說 水準其實很不錯

只是穿脫的時候鬆緊帶會讓我很有感覺XD

至於上衣~ 我很喜歡

但希望能找到更滑的雪紡囉

訂製款都會等久一點 要耐心等待!!

就介紹到這兒 

arrow
arrow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